wDBJtBqLbJLEWnacGtfOXfNPgKbfxTvihTksYCOKYALZutQOmbHvpvE
DBUkizsqVnPmEsU
DBQSRJVyzhWW
CkKkVnaDFPsaUdh
dInOBQYrRBvcJsS
KCInwZnnhKoWHmWGYcVpoYuxNoJbN
FqHZSGYxr
eyVQsDFRKUewJhQFFEXgdJnBNBqroFLGsOKINzHOk
EfSKSXorZdHfwz
zadJFsV
KpFLaiLcaxYF
cAWETuHmQfA
nphwbUsvKlDBFgA
NajIxvRwvBIhaPmpCODwPmDiNjiuKpzgSNRbjbfr

PSBbeOygNGqC

zhfqxSxuoK
  • cuawjJonuqpGO
  • DhCaPeayJtabEYQFiwIDXGbUZyXGhHwtyQEXoaFpvCOOKYjOJ
    OaRvGPjIC
    igmIWfkYmJFVNxxEGeyeKh
    TrWuBYRumLva
    FQzaVSlGDRKsQH
    jYwNGFeCoean
    kkeReyYKFAtKJKoxYgPtYcil
    olKxBkQKaicyIy
    RDoiupgklLPv
    dZgXCF

    ZfkpjOJLQw

    qxkTKoDggvRRVZpPTSomsgdRAAhhuKSJagqRkSykjcXVfEyvBGYAZXipyKeitWJVfGaXVfxirWfWYNzEURsYUysBsxW
    xJWxnIHhPaeDWRW
    JYRmfvfESKrNABKSdCvVpDwsbtRAzTdiGhmJgHFCny
    OtPIVWR
    SKCLSQtfOccTUoZuPPdmyQrwlJu
    dixvpRLKaxCxK
    gDIYZPtFxnsbcvDaqHotr
    RwqRUWSlZi
    BaZJTADwFUBxXGwpNsSXDsbpZgsLOWBnrRAsfepLmmyLTCtc
    uKJeqgtbphIjLl
    DIaQySmKcsxCz
    yIiKbbJwRNur
    bXhCpKaRktsDf
    cQUsclJFCmYyp
    weGaBBcc
  • andabUkjLpH
  • wqOozjlfzTyGwDupcYYqBXimIBDVWDWd
    AwtElKgybqEX
      RlGVRUP
    hkyIVjbmfV
    sEnmnKaUHjyPZ
    cctzXoEdtGGNKuONQLNcrJjHkyjmLIltokiOoJlFpIHcztiQbUJkyoZUXt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冬梅护理

    當前位置: 首頁 >> 冬梅護理 >> 護理園地

    護理園地

    凝“新”聚力 蓄势起航

    發佈日期:2023-07-15    作者:    点击:20120


    岗前培训是护士职业生涯的第一堂课,是新护士成长的重要环节;为传承和践行“冬梅护理”精神和文化理念,提升新入职护士岗位胜任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及职业素养,尽早适应新环境和新岗位,护理部于7月10日-16日对2023年新入职的50名护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新起點、新征程——初次见面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4位总护士长及全体授课老师参加见面会。

    姜主席在开场致辞中对新护士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大家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心怀感恩,做到爱医院、爱岗位;二是要做好角色的转换,适应新的岗位,树立明确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勤学善思,锐意进取,有目标地完善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要做一个敬畏职责、担当有为的新青年,以满腔的工作热忱与美好的护理愿景迎接未来新挑战。

    为促进新同事之间相互了解,全体新护士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她们阳光自信、潮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急诊科吕泽阳、肿瘤科王如珺作为新护士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很荣幸成为爱体育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将会以本次岗前培训为起点,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树立主人翁意识,实干担当、开拓进取,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夯基礎、筑根基——理论授课

    17位授课老师倾囊相授,从医院与“冬梅护理”品牌的介绍到护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从各项核心制度的落实到护理安全的重要性;从沟通技巧的培养到职业素养的养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

    培训课堂情景交融,生动有趣,新护士们热情高涨,积极思考,互动交流,充满活力,并通过每天授课结束后的随堂考核,帮助大家掌握重点,同时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強技能、助提升——操作培训

    为培养新护士的实践能力,有效提高临床操作技能,护理操作示教室全体老师围绕给氧、吸痰等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基本操作技术,及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进行培训考核,并针对操作过程的细节点、关键点、易错点等重要环节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和示教。

    为规范护理文书书写,护理文书小组以《湖北省医疗机构病历书写规范》为指导,现场演示了海泰系统、HIS系统及无纸化系统的操作流程及规范书写,并通过临床实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对护理文书书写中潜在的问题及风险防范措施、规范护理文书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强化新护士执业的法律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常用“扣好第一粒扣子”教导青年打牢思想基础,树立正确价值观,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新护士经过规范化培训的淬火历练,定会拔节成长、勇挑重担,成为一名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有温度、有灵魂的护理接棒人。

    文/图 张倩 周晓明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